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4人入选第二届江苏省“最美社工”
2021-02-2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经过省有关部门和各地民政局推荐、初评、网络投票、终审等环节,第二届全省“最美社工”名单日前产生。记者20日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在最终出炉的50名“最美社工”名单中,我市共4人入选。

据了解,此次我市入选的4名社工分别是来自南通市崇川区仁爱社工中心的负责人白红霞;海门区互惠堂社会工作事务所创始人、理事长付方胜;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龙湖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徐小燕和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党委书记姚杰。

社会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社区志愿者联动,切实把社区防控的“网底”兜牢、兜实,使所有社区都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截至目前,全市持证社会工作师近5700人,拥有全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3人。

标签:社会工作;最美社工;入选;江苏省;疫情防控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