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封手写感谢信点赞暖心好司机
2021-02-20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月17日 10点28分

市民顾先生来电:

春节前,如东畅行公交856车队收到了两封乘客手写的感谢信。感谢信是写给311、309和308路公交车叶师傅、秦师傅和陆师傅的。虽然与乘客素不相识,公交司机们却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予乘客暖暖的关爱,乘客要给这些公交师傅点赞。

85110110新闻热线

记者俞慧娟:

“自从开通了311路丰利至岔河的公交车,我们的交通出行便很方便了,尤其给我们这些老弱病残、走路不方便的老人带来了福音。”第一封信由岔河镇启秀村村民张祝芳代笔,代表村里部分群众向311路驾驶员叶明表达感谢。信中称,叶明服务态度特别好,当看到老人招手,就停车让老人上车,等老人坐稳了才开车。如果有老人提出在哪里下车方便些,他也会根据老人和车辆行驶实际情况,选择好地点让老人下车,这种关爱老人的精神和服务态度令人感激和敬佩。

第二封来信的写信人是掘港街道银杏村居民季平。因身患残疾,季平每次乘坐309路和308路公交车时,驾驶员秦师傅和陆师傅总是扶上扶下、嘘寒问暖。季平说,坐上他们的车,让自己和其他乘客都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他要给这两名师傅点赞。

标签:感谢信;司机;叶明;老人;师傅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