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级人力市场本月将办6场 稳岗留工系列网络招聘启动
2021-02-1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牛年首场招聘会来了。今天,“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系列专场网络招聘举行首场活动,优选200多家我市名优企业带来近万个岗位,求职者在投递简历后,还可足不出户线上面试。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我们2月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全都改为网络招聘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焙介绍说,除了首场的2021年南通市名企优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2月还将举行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两场专场网络招聘会及三场综合性网络招聘会,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稳定就业形势。

陈焙表示,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做好企业、求职者双向对接服务。

此外,我市还将通过全面对接全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定期了解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组织举办全省首届职业指导师大赛等,全力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向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标签:招聘;人力市场;求职者;网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