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再添6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0-12-28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加快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步伐,是南通市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昨天,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2020年南通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已经公布,国际青创园、宝月湖科创社区、好盈云创谷、南通中科科技园、华东产研院创新示范基地、海安南京大学创业基地6家基地入选。

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指由政府或社会投资兴建,为初创企业或小企业提供生产经营场所、配套公共设施和相关服务,具备培育和辅导企业成长壮大功能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主体。创业创新基地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提供人才、法律、市场、融资、政策、技术、管理、信息、政务代理等创业辅导服务。

市工信局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复核,复核与年度申报同时进行。对业绩突出且效果良好、入驻企业满意率较高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优先推荐申报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并优先推荐申请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支持。目前,我市已有54家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记者 刘璐)

标签:示范基地;创业;创业创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