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工会“双进”成果展示数量全省最多
2020-12-16 10: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全国先进工作者”仲崇俊走上2020年秋季学期市管干部进修三班的讲堂,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一课,这也是全市工会系统今年以来开展的第205场劳模宣讲。

在全市范围内,以“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为内容的“双进”活动,正以学习研讨、故事会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众多企业和学校持续开展。

据统计,自今年4月启动“双进”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先后组织123名宣讲团成员(其中劳模100名)走进校园,开展劳模宣讲205场,学生和教职工受众数达12万余名;76名思政教师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开展宣讲240场,全市职工受众超过7万名。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在“江苏工会学院网”上展示的“双进”示范性宣讲达199个,“双进”成果数量全省最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