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南通网络零售额全省第四 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最畅销
2020-11-13 09: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双11”购物狂欢节落幕,线上买买买暂告一段落。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电商零售今年“双11”期间频频发力,不少商家提前备战仍异常忙碌,其中网络零售最多的商品门类为服装鞋帽、针纺织品。

近年来,南通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在市场基础、商业环境、运作模式及其他领域建立了比较优势。截止到10月底,全市共有电商企业店铺164029家,占全省比重达8.1%,涉及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粮油、食品、化妆品、家用电器、家具等20多个门类,其中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的网络销售占比高达60%以上。

“双11”购物节期间,江苏省网络零售额排名前三的地市分别为南京市、苏州市和无锡市,网络零售额占比分别为49.0%、23.6%和7.1%。南通排名全省第四,网络零售额达472601万元,占比4.6%,排名前三的优势实物行业分别为“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和“日用品”,占比分别为71.5%、6.2%、6.1%。

随着线上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电商利用直播带货来拓展市场。据了解,“双11”购物节期间,监测到江苏省直播活跃达人主播数1386个,活跃自播店铺数11694家,累计直播204171场,累计观看46899.4万人次。其中,南通直播场次数为13555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