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精品菊花展暨崇川区首届菊花展本周四开幕
2020-10-27 14: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图为昨日下午,工人正在给菊花洒水。 记者 尤炼摄

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2020年南通市精品菊花展暨崇川区首届菊花展将于29日在唐闸公园开幕,此次展览由崇川区人民政府、市市政和园林局联合主办,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承办。

菊花展布置各类菊艺菊花12万余盆、花卉28万余盆,点面结合、高低错落,营造绚丽的菊海氛围。本届菊花展是南北融合的新崇川举办的首届菊花展,布置17个室外景点,充分展现南北融合后的新崇川各街道、园区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充分描绘崇川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菊展具有四个首次:首次将精品菊花从室内搬到室外,回归自然园林山地,尽显菊花傲霜气节之美;首次布置大型水面菊花图案,营造湖光花色梦幻之美;首次搭建城市花集,将花卉花镜与生活互动相结合,突出和谐生活城市之美;首次将科技与菊展融合,裸眼3D的菊花展示栩栩如生,展示未来科技创新之美。

本次菊花展还将以“线上云览”与“现场游览”相结合方式进行,同步推进南通精品菊花展公众号,实现360°全景导览。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市民入园参观时佩戴口罩;局部区域需严格控制人数,测量体温合格后按规定线路游览。

记者 蒋娇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