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雨天南通市菜篮子供应充足
2020-07-21 09: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连续的大雨天气,对南通市菜篮子供应是否带来影响?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通农物流了解到,目前南通市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可以满足市民生活需求。

据监测,近一周通农物流农副产品成交量为蔬菜11338.86吨、猪肉2322.5头、水产品240.56吨。通农物流拿出相应的优惠政策,鼓励、组织经营户积极调动货源,并通过冷库储备耐储存的产品,以应对突发性情况。

由于连续的梅雨天气,本地蔬菜的生产种植受到一定影响,“我们提前预判形势,积极开展高原夏菜的补充、直发,目前1000户左右经营户均正常经营。”蔬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地菜产量稍有下降后,经营户从昆明、兰州等地区引进客菜,外地菜每天的进场量达1000-1200吨,每天蔬菜的进场总量保持在1700吨左右,蔬菜品种有上百种,菜价与之前相比没有明显波动。

此外,猪肉的进场量稍有下降,近几天保持在350头左右,主要来自山东、江苏、东北等地,目前批发价格49-50元每公斤,与之前价格持平,没有太大波动。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