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本周气温上升多雷阵雨
2020-07-20 09: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梅雨季仍在“超长待机”中,截至19日,南通市已入梅41天。不仅如此,“梅姑娘”脾气还难以捉摸,时不时就上演一场“变脸大戏”,雷雨、大雨、暴雨、局地中到大雨等轮番登场。截至19日8时,今年市区梅雨量达470.1毫米,比常年偏多89%。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多雷阵雨,其中21至22日副热带高压较强,南通市将有晴热高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2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1日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2日多云到晴;2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4日雨止转多云;25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自入梅以来,受频繁降水影响,南通市天气颇为凉爽,大部分时候最高气温都维持在30℃以下。不过,从下周气温来看,“热度”将明显“升级”。其中,最高气温35℃~36℃,出现在22日白天。虽然下周后半段气温将小幅下降,但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3”字头。

记者 俞慧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