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组织5000名职工疗休养 首批100人昨日启程
2020-06-16 09: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由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等100名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组成的“首发团”,启程前往开沙岛国乒基地疗休养,拉开了市总工会2020年“工会在身边·健康伴我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帷幕。本月起至11月,市总工会将分批组织15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全市工会计划安排5000名职工疗休养。

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已持续开展8年,今年活动更加优化线路安排,以开沙岛国乒基地和如东林克斯温泉酒店两家疗休养基地为依托,行程安排三天两晚,活动内容包括休息疗养、参观考察、爱国主义教育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要求,承办活动的疗养院、服务中心要与职工疗休养基地积极对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保障,让职工朋友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

记者 吴霄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