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惠民会见中天钢铁、海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
2020-05-29 09: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在海门会展中心会见了前来参加2020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第二十五届中国海门金花节)的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等企业负责人。

徐惠民介绍了南通发展机遇和独特优势。他说,南通处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区域,今年经济总量有望破万亿,正在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北沿江高铁加快规划建设,南通新机场加快选址报批,将加快南通与上海交通同城化。通州湾新出海口公铁水集疏运体系直连码头,国内不可多得,可以极大降低运输成本,起步码头等重大工程下月即将开工。南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为产业转移转型、重大项目落户提供了有利条件。目前,一批百亿级重大项目纷纷落户,绿色高端临港产业基地呼之欲出。

徐惠民对中天钢铁和海螺集团投资南通表示感谢,对两家企业通过合作,相互提供原辅材料,实现绿色循环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他邀请在座企业家立足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抓住机遇、投资南通,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董才平说,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顺利推进,离不开南通、海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和有关部门优质高效服务,中天集团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标杆示范。高登榜说,海螺集团将借力海门区位和市场优势,加强在新材料生产、新能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其他企业家也纷纷表达了投资南通、投资海门的意愿。记者汤晓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