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仅用40分钟,南通一名突发心脏病船员获救
2020-03-09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诚 凌东新记者 李志华)“南通交管!南通交管!我船上一名船员突发心脏病,急需救助……”“昌达518”轮船员发出向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值班室紧急呼叫。3月7日下午,经过半个小时的火速救援,该船员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助,截至发稿,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无生命危险。

据记者了解,当日下午15时5分,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昌达518”轮求助:其船上一名船员突发心脏病,意识逐渐不清,情况非常危险。该中心接报后,值班人员立即了解该船近期活动轨迹和人员有无发热、咳嗽症状,并向南通市防疫指挥部报告情况,经确认该船员已意识不清、情况紧急。值班人员迅速通知应急交通艇、海巡艇出航,联系通沙汽渡公司、120救护车前往码头接运病员。

通过该中心紧密有序的救援行动,节省了转运时间,15时49分,发病船员被交通艇成功转运至120救护车,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