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情暖中秋月更圆,关爱老人送祝福
2019-09-12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振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9月10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月更圆 关爱老人送祝福”网格活动,20余名空巢及失独老人学做月饼,话中秋趣事。

  “以前家里子女多,月饼刻了一人一小块……”“那时还做圆圆的烧饼代替月饼。现在各式各样的月饼都吃不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忆苦思甜。接着,大家在网格员的指导下,开始做冰皮月饼,皮揉成圆圆的,放进馅料,包好,模具一压,漂亮的冰皮月饼就诞生了。兼职网格员陆惠开心的说:“做月饼很有趣,自己做的月饼特别好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组织网格老人做冰皮月饼,和谐网格居民关系,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传统佳节。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