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年志愿者进社区 用爱温暖残障儿童
2019-09-11 11:5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这套《上下五千年》记录了很多有意思的历史故事,希望你们喜欢。”10日下午,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志愿者来到如皋长江镇中心沙社区,开展以“和美中秋 有梦有温暖”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与残障儿童一起读故事,做手工,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当天,志愿者们不但带来了图书和营养食品,还特别准备了冰皮月饼、中秋香包的制作材料,现场与孩子们共同体验做手工的乐趣。称馅、和面、称剂子、包馅、压模定型、包装……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一个个精致好看的冰皮月饼诞生了。中秋香包则被志愿者和孩子们用巧手粘贴上了“花好月圆”“玉兔”“嫦娥仙子”等图案配饰,好看又充满童趣。

  用陪伴点亮笑脸,让节日充满温暖。多年来,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的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与社区开展共建交流,对残疾儿童、困难儿童进行走访、回访。此次活动后,志愿者们将帮助残障儿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通讯员殷慧 记者王玮丽

标签:志愿者;残障儿童;市场监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