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开发区冬日暖阳惠民心
2019-01-17 10: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景爱喜 李小亮 徐晓艇)连日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249支文明实践冬日暖阳“微心愿”征集小分队,带着装有书籍、挂历、福字、对联的党建福袋,把党的关怀、文明实践、就业岗位、志愿服务等送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手中。同时对贫困户征集“微心愿”。

  七星湖社区老党员王小妹收到580志愿者小分队装有党建特色的日历,乐得合不拢嘴:“以前党员活动都是社区电话或者上门通知,现在日历都醒目标注了党员活动日和志愿服务日,就可以合理安排好时间,及时参加活动了。我们党员要争做文明实践带头人,共建幸福海安文明城。” 有着50多年党龄的郑宏生,戴上印有“幸福党建来敲门”标志的大红围巾,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峥嵘岁月,许下了为“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发挥余热的愿望。

  海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荣贵表示,文明实践冬日暖阳冬训“微心愿”征集活动,是开发区冬训活动的自选动作,旨在让党员群众在参与文明实践中体验幸福分享幸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