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欢笑书法篆刻展启幕
2018-12-24 09:4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2月20日,江海艺坛新秀朱欢笑,在南通市个簃艺术馆一楼展厅举办了首个个展“城市之光——朱欢笑书法篆刻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陈振濂为这个展览题写展标,并题词勉励这位年轻的南通印社社员:“欢笑同学嗜治印,少年青涩即有此手段,大不易也;望转益多师,虚心请教,名师大家必可期,他日之有成。

  朱欢笑1989年生于南通,自幼喜好书画,练习书法篆刻。他的篆刻之路经李夏荣、匡鹏先生启蒙,后拜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上海篆刻名家刘一闻先生为师,十余年研习终有所成。朱欢笑的篆刻风格以汉印和元朱文为主,兼涉秦汉印和鸟虫篆,曾获“第十一届江苏省新人书法篆刻展”优秀奖,现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青书协篆刻委员会委员。此次展览共展出朱欢笑书法作品和篆刻印屏30余幅,并现场陈列朱欢笑所刻的精品印石40方。展览将至12月31日结束。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