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容店无证经营竟敢为人整骨
2018-12-19 09:4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对自己动“刀”,但是美容院都能去吗?近日,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学田分局就调解了一起医疗美容投诉。

  12月12日下午,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学田分局接到一起上级转办的投诉,消费者陈女士在某美容店做矫正整骨,要求店家退款并查处商家无证无照经营。学田分局接到投诉举报后,立即与陈女士、商家双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执法人员组织消费者与商家进行当面调解。通过对商家的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商家认识到自身经营存在的问题,并承诺给消费者全额退款。从接到投诉到调解成功,执法人员花了4个小时,为投诉人挽回经济损失6500元。对于商家涉嫌无照无证从事矫正整骨的经营行为,依据《无照无证经营查处办法》的相关规定,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已将案件移送至崇川区卫计委。

  记者陈静 通讯员尹郅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