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大剧《江河水》在南通开机
2018-07-0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继登陆央视的电视剧《春天里》后,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旗下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大剧《江河水》将在南通取景拍摄。昨天下午,电视剧《江河水》在通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视剧《江河水》改编自杜卫东、周新京的同名小说《江河水》,讲述了一个老港口在新局长江河带领下不忘初心,在时代浪潮中通过“破”“立”和“创”三个阶段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创新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江苏人民的改革探索和创新实践,具有浓郁的江苏特色。该剧将在南通、盐城、苏州三地取景拍摄。

  目前,《江河水》已经入选了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江河的演员秦昊表示,江河就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千千万万改革者的代表,他不仅是一个有责任、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领导干部,更有着推动中国港口“走出去”,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视野和长远眼光,在他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港口人砥砺奋斗、开拓创新、永立潮头的精神面貌。

  该剧导演李小亭介绍说,《江河水》将拍摄3个月时间,南通的取景包括了港口、船厂、企事业单位、南通大学等地,6月30日,剧组已经在南通开发区开始了正式拍摄。在整个拍摄中,剧组将全力展现南通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南通港口建设的巨大成就。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