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 南通通过技术评估验收
2018-07-02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6日至29日,水利部专家组对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勘和综合技术评估。记者昨天从市水利局获悉,我市以综合评分93.2的优秀成绩,顺利通过技术评估验收。

  2014年,我市被水利部确定为第二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试点期间,我市立足江海水乡特色,按照“一城两带五区”的空间布局,系统开展了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水管理、水文化五大体系建设,实施控源减排、河道整治、生态修复等各类项目542项,完成投资273亿元,21项评价指标全部达标,圆满完成了试点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评估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南通将继续以推行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生态河湖行动计划,深化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全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记者袁晓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