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深改组研究南通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2018-06-2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志鹏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在改革实施中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南通税务队伍稳定、税收收入平稳增长、征纳关系和谐、干部职工遵规守纪。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严肃纪律规矩,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做到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以改革为契机,提升税务服务,提高监管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徐亚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