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陆志鹏会见德国默克代表团
2018-06-06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陆志鹏会见了来通考察的德国默克集团合伙人公司E.Merck KG执行董事会和家族董事会主席司徒汉康一行。

  德国默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高性能材料公司,以其创新和高科技优质产品闻名世界,2017年净营业收入超过153亿欧元。默克南通产业基地项目包括3个外商独资法人企业:默克制药(江苏)有限公司,该项目一期已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默克医药经营(江苏)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于明年6月投产;默克生命科学技术(南通)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今年底竣工投产。

  陆志鹏对司徒汉康一行来通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南通市委、市政府非常欢迎和支持默克集团在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专业高效的政府服务。当前,默克集团南通产业基地项目进展顺利,双方合作愉快,希望默克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南通投资的力度,在为中国人民提供健康服务的同时,促进企业自身的发展。陆志鹏介绍了我市在对接上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战略中面临的重要机遇,以及推动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等方面的做法。他表示,将为默克集团在通开展科研活动、吸引高端人才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司徒汉康曾于2015年到访过南通,对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他代表默克家族和默克集团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默克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默克南通制药基地是默克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新建的南通生命科学产业基地也在默克全球生命科学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相信有南通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开发区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加之在高端人才招引方面的扶持,默克南通产业基地项目必将取得更快发展。默克集团将信守对南通的承诺,不断增加投入,为南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沈雷、陆卫东参加会见。(记者汤晓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