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公安举行“承英烈遗志 做忠诚卫士”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4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陆扬)鲜花敬英烈、浩气存天地。4月3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市局“承英烈遗志 做忠诚卫士”集中祭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

  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吴忠灿,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玲玲,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静,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峰等局领导出席了祭扫活动。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主持活动。

  在祭扫活动上,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吴忠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随后,全体民警缓步走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瞻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珍藏的革命烈士的遗物,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