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2017南通(深圳)投资促进周举行 陆志鹏带队考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7 09: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彤)营造浓厚氛围,再掀招商热潮。7月底至8月初,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举行投资促进周活动。8月1日至3日,市委书记陆志鹏率领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赶赴深圳,与拟落户或已落户南通的部分企业进行接触和交流。

  深圳是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金融、产业资本的集聚区,也是一大批央企、国企地区总部和大型民企总部的汇聚地,特别是在电子信息、新材料等行业,集聚了一大批科技型龙头企业,是我市“3+3”产业重点招商区域。近年来,深圳与南通经贸往来、投资合作密切,赛格、华强、同洲、天安等一批龙头企业先后在我市投资。

  在深圳期间,陆志鹏先后会见了商汤科技、中集安瑞科、深圳水务集团、盐田港集团、华为集团、TTI创科集团、华大基因等一批企业负责人,并赴暴风TV总部、研祥集团、中国航天国际控股公司、华侨城集团、恒大集团及在谈高科技半导体等公司实地考察交流。

  在会见和考察时,陆志鹏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科研、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与南通合作过程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企业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重大项目早日落户南通。对于有意到南通发展的企业,市委市政府和相关方面将给予全力支持。

  投资促进周期间,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还集中上门招商或举办专题招商活动,集中推进一批在手、在谈重点项目。陆志鹏强调,什么层面的领导招什么层次的项目,到什么地方招就能引到什么样的项目,跟什么样的企业接触招引什么样的项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招商上,多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招商,多与处于产业链高端的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等接触,吸引更多高层次的项目落户南通,不断提升项目含金量,提高产业集聚度。

  据介绍,今后一段时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投资促进周”为抓手,筛选重点项目,由市主要领导带队赴上海、北京、深圳以及台湾、香港等重点招商区域,定期集中开展上门推进活动,以此推动重大项目的招商与建设进度,检阅各县(市)区阶段性招商成果,不断营造和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氛围。

  市领导沈雷、陆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