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陆志鹏、韩立明会见通籍院士等知名人士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2 09:4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亚华 徐超)21日下午,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会见来通参加2017年江海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的通籍院士等知名人士。

  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北大学教授印象初,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李大潜,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陆建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总参谋部第五十五所研究员吴慰祖,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校长姚穆等参加会见。

  陆志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院士们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回乡参加大会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南通建设上海“北大门”的主要内涵、工作内容以及中央创新区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南通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关键时期,创新是必然选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出点子提建议,也希望南通能够为大家施展才华、发展事业提供新平台和新机遇。

  印象初代表受邀通籍院士发言。他说,虽然已到耄耋之年,收到家乡邀请还是欣然回来了。看到南通建设得这么美丽,由衷地感到高兴。他表示,每个人都热爱自己的家乡,他们会积极考虑将研究领域与家乡发展对接,为把南通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巍东、张兆江、庄中秋、冯军、王剑锋,市政府秘书长王晓斌参加会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