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今入春分 南通本周晴雨转换频繁 气温起伏不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0 12:4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在民间,春分被算作踏青活动的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越冬作物进入春季生长阶段,我市的降水也将逐渐增多。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市晴雨转换频繁,气温总体起伏不大。具体预报如下: 3月20日阴有阵雨,21日多云,22日阴转阵雨,23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25日阴转多云,26日多云。本周以偏东风为主,前半周风力略偏大,一般为陆上4级至5级、沿江5级至7级、沿海6级至8级,后半周风力减小,陆上3级至4级、沿江4级至5级、沿海5级至6级。本时段平均气温8℃至10℃,最高气温16℃左右,预计出现在26日白天;最低气温6℃左右,预计出现在25日早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