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陆志鹏:努力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2 14:3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郭亮)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委书记陆志鹏对统战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切实维护和谐稳定,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市“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陆志鹏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党重视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开拓创新,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统一战线独特的优势和作用,为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好环境、汇聚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统战系统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围绕市委提出的“两聚一高”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集聚能量为主要内容的“凝心聚力建小康”主题活动,着力推进重点领域统战工作,引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南通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海安县委统战部等三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