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36位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南通维多利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0:34:00

  中国江苏网21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近日,来自法国、新加坡、印度、美国、中国等36位身穿国服的世界旅游小姐来到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的目的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将大赛概念融入旅游景点的“山山水水”,实现“选美”与“秀景”双轨并行,向世界推介景色之美,女性之美,将各国的旅游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展现世界旅游的大美。

其中一位名叫琳达的佳丽上过《Bazaar》封面,琳达还在南通维多利亚现场体验了来自以色列的超级冰点专家脱毛系统。

  相关链接

  南通维多利亚第六届“万人脱毛节”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