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体育学院世界冠军之路新增冠军脚印
2021-11-15 10:21:00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南京体育学院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运动队走深走实走心,激励引导运动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使学校在3个多月内新增世界冠军4人。为弘扬冠军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12日,南京体育学院在世界冠军之路举行新增冠军脚印揭牌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金松、肖爱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代表张雨霏,奥运冠军教练崔登荣出席仪式。

金松、张雨霏、崔登荣共同为新增世界冠军脚印揭牌。随着红色幕布徐徐揭开,刻有张雨霏、陆光祖、何冰娇、夏玉婷四位世界冠军夺冠时间、地点、脚印拓片和手写签名的铜板在众人面前展示开来。

李江介绍了世界冠军之路建设的初衷和近年来“新南体”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她说,2021年,南体在短短3个多月内新增世界冠军4人,培养的世界冠军总人数达到105人,因而学校启动世界冠军之路续建工作并采集新增世界冠军脚印。她强调,要充分发挥世界冠军之路的精神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启“新南体”建设新篇章,全面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张雨霏在仪式上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喜悦心情,回顾了2015年以来为梦想奋斗的历程,表示作为新时代运动员,将积极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努力为国家创造更多优异成绩,激励年轻运动员奋发图强、勇攀高峰。

运动员代表杨雯文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以张雨霏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好本领,为国争光,力争在世界冠军之路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