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2021-04-24 23: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以“踏上新征程,健身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六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栖霞区老年人第八套健身秧歌展演活动在栖霞区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

栖霞区迈皋桥街道老体协华电社区健身秧歌队拉开了此次展演活动的帷幕。参加此次展演活动的12支代表队在此次展演中展示了第八套健身秧歌的魅力与活力。经过评委打分,华电社区秧歌队、栖霞红枫舞蹈队、燕子矶街道秧歌队、尧化快乐健身舞蹈队、西岗仙林湖歌舞艺术团、龙潭中国水泥厂健身队、马群金马艺术团1队获得了优胜奖,龙潭老体协舞蹈队、区退教协老园丁舞蹈队、八卦洲丽岛艺术团 、迈皋桥健身秧歌队、马群金马艺术团2队获得了优秀奖。

栖霞区第十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全区举办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掼蛋比赛等活动。栖霞区第十六届老年人体育节期间,将开展8月8日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太极拳系列交流展示活动、中国象棋交流活动、中国气排球交流活动、健康麻将交流活动、扑克牌(掼蛋)交流活动、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栖霞山登高活动及乒乓球比赛等赛事、展演交流活动,为老年健身朋友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此外,栖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紧抓全区老年人体育健身培训,2021年全年开展5场培训涉及太极拳、健身秧歌、健身球等方面,聘请专家开展专业的、科学的培训,引领老年人科学健身、快乐健身,不断扩大老年体育人口及覆盖面。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