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铁心桥支行:以他人之心为己心 有温度的服务更美好
2023-01-30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张先生来到工行南京铁心桥支行向网点大堂经理表示自己家人近期已去世,可能在工行留有账户需要查询核实,询问是否能够代替他人修改账户密码以及代办相关业务,大堂经理耐心地询问客户具体情况及需求,并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材料,因怕其遗漏,特将需要的材料写在纸上递交给客户,客户对工作人员真诚热情、细致耐心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周后的中午,张先生携带好材料再次来到网点,大堂经理帮助其取号后,张先生告诉大堂经理其先前来过,他的业务比较特殊,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工行柜台的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的午休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帮助客户解决完所有问题后才下柜吃午饭。

张先生在办理完所有业务时表示:“我就认可工行网点!你们自己来不及吃饭都帮我办理业务,我打心底里感到贴心和温暖。”张先生不断向该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也会更加支持工行的业务发展,工行的工作人员懂得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个个都是敬业典范。

“客户至上,尽职尽责,真心相助”一直都是工行南京铁心桥支行的工作作风,网点的全体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今后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体现大行担当。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