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科技支行持续提升敬老服务水平
2022-11-25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南京科技支行积极推进网点适老化程度的提升,致力于打造老年客户的温情驿站,分析老龄客户办理业务的痛点难点,从硬件设施到金融服务,不忽视任何一个服务细节。

网点在大堂设置专属敬老驿站,配备了基础医用急救设备,以应对老龄客户突发不适的应急处理;设置无障碍通道,同时在入口区域粘贴醒目标识提醒,阴雨天气布放防滑提示立牌,防止老年客户在营业网点发生摔、滑、被门夹等意外事件。

根据老年客户的特点,工行南京科技支行关注老年客户服务细节,在填单台与柜面为老人提供老花镜、放大镜、信封等;特殊时期根据疫情安全防控要求,为老年客户准备备用口罩;提示厅堂服务人员关注为老年人提供温情服务,加大老年客户的排队关注,增加对老年客户的叫号次数,同时网点在客户等候区为老人提供当日报刊杂志,满足老年客户阅读需求。

重视突发事件状态下老年客户的服务保障。对重症住院、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无法到网点办理须由本人亲自办理的业务时,坚持落实特事特办原则,保证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客户服务口碑。同时做好对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更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幸福生活版”手机银行,同时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重点对老年客户进行投资者培育,定期进行防电信诈骗的宣导以及开展专属理财沙龙等等。

工行南京科技支行依托“工银爱相伴”老年客群品牌服务体系,日常加强关注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向老年客户传递温暖服务关爱,通过“驿站+敬老服务”,努力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