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御道街支行:降温不降“温”,服务暖人心
2022-11-2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一位快递小哥特意赶到工行南京御道街支行,向网点员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御道街支行地处老城区,附近商户繁多,经常会来御道街支行办理对公缴款业务。这位快递小哥便是御道街支行的老客户之一,每周都会准时到网点来存款。

这天下午,快递小哥如约而至,但与以往不同,他情绪有些失落,面色稍显焦急。来到柜台,快递小哥就与相熟的柜台工作人员诉说了自己的苦恼。原来,快递小哥周末在ATM机上存钱的时候,不小心将自己的700余元零钱落在ATM机旁边,等发现返回寻找时,钱早已不在原地,他咨询工作人员可否为他调阅监控,看看是否还有找回这笔钱的可能性。

网点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仔细地询问小哥存钱的时间、地点,又通过调阅明细查询出最精确的时间点,记录下关键的信息。随后,工作人员向网点负责人汇报了这一情况,负责人放下手里的工作,立即调阅起当天监控,当日ATM机前人来人往,通过反复观看,终于找到了这笔钱的去向——一位好心的女士看到了遗落在ATM机旁的钱,于是按响了一边的紧急呼叫按钮,几分钟后几名警察赶到带走了这笔钱。网点主任随即联系了当地公安机关,一番仔细核对确认后,这笔钱完好地回到了网点,回到快递小哥手中。快递小哥拿到钱后,很是激动的和网点工作员工说,本以为这笔钱肯定找不回来了,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银行这么高效地解决了他的困扰,他对网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忧客户之忧,想客户之想。“以客户为中心”是工行秉持的理念,是工行员工行为准则的导向,客户服务无小事,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这是工行亘古不变的目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