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尽心尽力,排忧解难,工行南京新马路支行残损币兑换纪实
2021-12-31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南京新马路支行营业大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正一如往常地忙碌着,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客户,面露难色地来到了网点门口,表情迟疑,欲言又止,大堂经理谷妍见状,立即上前亲切询问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过沟通得知,该客户家里老人因保管不善导致人民币风化破损严重,想来银行进行兑换,可是又担心无法兑换,客户郁闷又无奈,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工行。

当时正逢周五,因网点周末双休,当天客流量较大,而客户残损币破损严重,残损币兑换业务会占用柜面较长时间,为了方便该客户又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新马路支行立即安排了”绿色通道”,让在大堂的工作人员先帮客户对残损币进行了初步分类和鉴定,并将一些残损断裂严重的人民币张贴好,然后再安排窗口直接进行兑换,节省客户的时间,经过拼接辨认,当时成功给客户现场全额兑换了2750元,还有1000元因破损严重无法判定,需送到专门的部门进行鉴定,网点考虑到以免客户来回奔波,征得客户的同意后,经过浦口支行运行管理部的协调,网点安排专人将残损币送到了工行南京分行现金运营中心进行鉴定,现金运营中心领导了解客户情况以后,立即安排专人开通了快速通道,对残损币进行了鉴定,最终剩余的1000元也全额得到了兑换。兑换完成后,网点联系客户将剩余的钱拿走,客户连连道谢:”谢谢!谢谢!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本来只是路过工行来问问,并没有抱希望,没想到工行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我还以为我的钱换不了了呢,以后我要到工行来存钱!”

工行南京新马路支行为客户兑换残损币是工行多年来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的小小缩影。面对客户的肯定和厚爱,工行将始终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至远“的服务理念,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王玫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