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根铸魂】国网江苏物资公司:“沉浸式”廉政党课铸丹心
2021-07-06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干部履新,廉字为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守初心、担使命,拧紧责任螺丝”国网江苏物资公司纪委书记刘长洪语重心长的对履新干部提出要求。

为督促履新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国网江苏物资公司将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有机结合,组织新提任及调整岗位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廉政党课。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声泪俱下的忏悔通过视频、图文和实物展示出来,不断撞击着每位参观者的心灵,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做人就要老老实实,做事必须清清白白。党纪国法是红线,越线就是深渊。”参观中,新任计划技术部主任杨阳对落马官员泣不成声的忏悔视频深有感触。

致敬英雄,牢记使命。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篇章中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三十二年如一日守岛卫国的时代楷模王继才,把论文写作大地上的农业专家赵亚夫,以身载道、以行示范,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向先辈学习,激励和感召党员干部赓续初心勇担当,持续奋斗再出发。

“这种反差非常巨大!忘却初心、漠视纪律的沉痛代价让我们引以为戒。英雄的榜样力量,让我们更加坚定红色信仰。”新任综合管理部主任陈琦感慨,并表示这种将党性锤炼与警示教育结合的形式新颖,有利于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廉洁底线。

标签:初心;履新;使命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