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实境党课”走进新济洲湿地保护区
2021-04-23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国网南京市江宁区供电公司党委来到南京长江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司,与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百年辉煌,筑长江碧水蓝天”实境课堂。双方近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乘坐着长江轮渡船,江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了“学百年党史,护母亲长河”专题党课,并共同观看了新济洲党员坚守洲岛30年专题片《护岛人》。随后,江宁供电公司党委与新济洲党支部互赠了党史学习、环境保护相关书籍。在新济洲湿地公园,党员们亲手制作鸟窝,种植树木,为岛上鸟儿提供栖息繁衍地,增添绿色植被贡献一份力量。

在新济洲岛上,有着40年党龄的原铜井电管站退休老站长王福和向党员们讲述了自已艰苦奋斗的心路历程,江宁供电所青年党员代表姚大庆分享了自己成长进步的经历。

此次实境课堂,使党员们对系统抓好长江新济洲湿地保护的情况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系统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电力员工,要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学习传承好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把新济洲电网规划建设好。(樊力)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