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讲
2024-03-21 17: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党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认识,3月20日下午,石湫街道东泉村组织党员和第二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们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东泉村志愿者详细讲解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内容,一起了解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事迹。并向大家宣传“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也相互离不开”的理念,让党的政策以更加有力、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方式传递到党员和学生身边。切实提高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形成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泉村将继续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引导全村各族党员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谐相处,为推动全村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注入源源动力。(通讯员:陶莎)

标签:民族团结进步;志愿者;民族宗教政策
责编:王逸男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