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迎新春,庆龙年”联谊会
2024-02-02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南京讯 岁月染芳华,银龄颂华章,1月29日上午,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即中城社区苏瑞党支部联合省供销社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庆龙年”联谊会活动。辖区内离退休干部在苏瑞沁园村活动室欢聚一堂,共享这暖冬的美好时刻,喜迎新年的到来。

联谊会伊始,党支部全体人员聆听学习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深刻感悟了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和重要启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佩娟表示《新年贺词》句句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我们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共产党员要作为种子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要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增强信心,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保养好身体,为引导社会正能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开展了掼蛋联谊赛,比赛气氛热烈、团结和融、竞争有序,展现了老干部支部“智力竞赛”整体实力水平,为“价值养老”增强了动力和活力,充分把老同志的娱乐、健身和交流有机融合起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乐、积极进取、永保活力的精神风貌。

在新的一年里,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和中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继续秉持“服务离退休党员干部、服务党的事业发展”的宗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便捷、温馨的生活环境。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社区事业发展动态,发挥自己的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余热力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