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桥头社区开展“温暖秋冬”暨“上元冬之暖”——“移风易俗迎冬至 孝老爱亲传美德”活动
2023-12-22 16: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南京讯 为关爱辖区内独居老人,进一步了解独居、困难老人的现状及生活需求,协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桥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温暖秋冬”暨“上元冬之暖”——“移风易俗迎冬至 孝老爱亲传美德”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网格员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独居老人,与老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和饮食起居,并叮嘱老人寒潮来临,要预防冬季流感,保重身体健康。志愿者与网格员还为他们送上了亲手包的饺子。其中有一位是聋哑老人,志愿者还为其打扫室内卫生,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饺子虽小,却饱含着浓浓温情!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老人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被人关爱的暖意,还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拉近了邻里及其与社区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温馨、亲切的良好社区氛围。下一步,桥头社区将继续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真正了解群众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标签:关爱;老人;独居老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