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街道:“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活动花样多
2023-02-01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京讯 春节期间,南京市栖霞街道开展了15场“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让辖区内未成年人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快乐、平安、祥和。

针对未成年人活泼、爱动、好奇的特点,栖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精心设计活动内容,以“我们的节日”、青少年礼仪、文化文艺、科普等活动为切入点,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栖霞街道新合村、南炼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写春联、送祝福、迎新年”活动,孩子们铺好棉毡、挥毫泼墨,写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淡淡的墨香,一副副春联和“福”带着诚挚的新春祝福送给了居民。

五福家园组织社区未成年儿童在栖霞幼儿园举办“趣味垃圾分类课堂”活动、孩子们通过有趣的方式化身棋手、“棋子”,在行进的过程中增长垃圾分类知识。栖化新村社区、东阳社区等也开展了消防知识科普、亲子包饺子、全民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丰富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收获了祝福,也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更有意义。(殷昕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