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过新春 青山绿水大家谈
2023-01-30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南京讯  春节前,南京市大光路街道象房新村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团员志愿者与少先队员共同开展“文明新春 志愿有宁——青山绿水大家谈”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象房新村社区卫生主任竺俊从卫生防控角度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开始垃圾分类,学习认识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希望少先队员们回到家中化身“家庭垃圾分类督导员”,与家长共同实践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共同为美化小区内居民生活环境,推进和谐家园建设尽心尽力。

最后小朋友们在社区工作人员与团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小区广场,给居民发放宣传册,倡导大家文明守法,争做文明好市民。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倡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建设低碳环保生态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栋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