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年味地图”上线 解锁春节消费新场景
2023-01-20 09: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春节逛街去哪里?“年味消费大餐”已上桌。春节期间,南京市将举办210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庆活动,浓厚节日消费氛围。

德基广场开展醒狮迎春、南京旧时光情怀展等年俗活动配合新春大促;中央商场、南京新百中心店、南京万象天地推出年货心意礼、新春嗨购等主题促销活动;景枫中心将商业与冰雪运动相结合,打造1500平方米超大冰雪体验空间……全市各大商圈推出诚意满满的优惠和创意有趣的新场景,让消费者逛得开心、买得实惠。

形式多样的特色市集、沉浸式年味体验活动,也将在春节期间集中亮相。南京1912街区举办“东西会新春市集”、百家湖1912街区举办“奇妙市集”;建邺万达广场整合小食、文创、手工制品、潮玩等产品举办“特色奇庙会”,春节期间邀请民俗艺人开展写春联福字、画糖人等民俗趣味活动,和市民一起过个欢乐年。

近日,南京消费发布工作室依托“南京消费地图”线上平台推出“年味地图”,整合全市春节主题活动及各大商圈街区春节促销活动,一站式“承包”春节假期吃喝玩乐多元需求。打开“年味地图”,可以快速定位、导航具有南京年味的消费场景,感受浓浓年味。(记者 黄琳燕 李晓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