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湖熟:人大代表心系困难群众 春节慰问送关怀
2023-01-20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社区困难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9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团人大代表朱浩委派公司人员至其164选区所在社区走访慰问,分别为绿杨社区、周岗社区捐助1万元让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并送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作为人大代表,不仅要为人民群众发声,还要关注百姓生活,切实关怀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在走访慰问中,朱浩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通过社区向他反映寻求援助。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弘扬了关爱弱势群体的传统美德,让困难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与呵护,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湖宣)

标签:社区;困难居民;困难群众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