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血糖爆表晕倒 民警紧急送医抢救
2023-01-1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1月17日15时许,南京市民李奶奶突然从坐着的椅子上晕倒在地并失去了意识。一旁的热心市民连忙将其扶起,并帮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后宰门派出所民警堵鑫立即前往,此时摔倒的李奶奶已经被大家扶坐在椅子上,老人脸色苍白冒着虚汗,虽然没有外伤,但说话有气无力。一旁的大爷表示,他是李奶奶的丈夫,妻子今年74岁,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基础病,不知为何突然晕倒了。

民警联系了李奶奶的儿子高先生,告知了病情。很快,120救护车也抵达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李奶奶抬下楼,又将其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检查后医生表示,朱奶奶餐后血糖值为32,数值偏高,会引发头晕。脑部CT显示有一个出血点,送医比较及时,还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

事后,高先生致电民警,称母亲已经得到了妥善治疗,目前坐立会头部疼痛,但没有生命危险,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标签:奶奶;晕倒;椅子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