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家爱心企业送医药物资下乡到龙潭
2023-01-19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群众用药需求,在栖霞区慈善总会的协调下,龙潭街道在马渡村基层康养服务站开展了“心系群众惠民生 热心公益献真情”——爱心企业送医药下乡捐赠活动。

栖霞区慈善总会会长夏宁、龙潭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龙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斌、海辰药业李进、臣功医药黄冬玉、开元制药张町、宁卫医药尤如红、宝威科技周泉五家爱心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海辰药业的工会主席李进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她表示,农村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关口,也是医疗机构深入保障群众健康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企业能够参与到送医药下乡公益活动是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此次捐赠的药品也是希望为远郊的老年人提供一份帮助,这是他们企业的义务和责任。

龙潭街道马渡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春林和靖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储茂琴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基层群众和基层医疗系统分别对五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三年来,村里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帮助,对他们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给予称赞。

海辰药业、臣功医药、开元制药、宁卫医药、宝威科技五家企业分别向街道捐赠了宣肺止咳合剂、连花清瘟胶囊、银花解毒颗粒、布洛芬、散列通、N95口罩等医储物资。本次活动共计捐赠医储物资价值19万元。

龙潭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龙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斌向五家爱心企业回赠锦旗并致谢。武晓路表示,“在这三年,我们收获了许多的温暖和感动。有来自企业公益帮扶,有来自医务人员的坚守,有来自基层群众的守望相助,托起了远郊群众稳稳的幸福”。

栖霞区慈善总会会长夏宁表示,爱心企业把群众亟需的药物送到基层医疗一线,可谓雪中送炭;企业乐善好施,承担了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树立了企业形象。栖霞区慈善总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会员积极踊跃地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栖霞区的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蓉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