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南京海底世界主题活动年味十足
2023-01-16 1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海狮送祝福、趣味猜谜语、动物见面会……1月16日上午,记者获悉,即日起,南京海底世界推出2023“春节海底动物拜年大赏 新年兔好运”主题系列活动,围绕展示、表演、互动三大类服务,推出一系列年味十足的精彩表演和互动节目。活动将持续到1月31日。

大年初一至初十,南京海底世界海豚表演馆将上演《狮狮如意》海底迎新会。海狮兄弟和游客玩猜谜、套圈等互动游戏,还将和训练师一起现场发红包,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平日里在馆内活动的海狮、水獭、柯尔鸭也将走出自己的“小家”,与游客们近距离的接触,在三楼极地馆小舞台处举办的动物见面会,海狮、水獭还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游客们拜年。喜欢猜谜的游客们可不要错过小舞台旁以海洋动物为主题的猜谜活动,趣味十足。

兔年即将到来,南京海底世界三楼极地馆还将举办萌兔游园会,游客们可以戴上手套触摸小兔子,或者给它们喂食。此外,在一楼水族馆还可以看到海底的“萌兔”。

此外,据南京海底世界水族部主管王建伟介绍,馆内新引进了一百尾点蓝子鱼。点蓝子鱼因它嘴唇的部位和兔子的嘴唇比较相似,在头部、体侧、尾柄上散布许多黄色的斑点,因此又称它为“金兔”“兔子鱼”。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