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南京籍官兵立功光荣榜》发布 新增166人立功
2023-01-16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军队迎来建军95周年,党和国家事业不断进步,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推进。南京籍优秀儿女和全军战友一道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卫国戍边、枕戈待旦,冲锋在前、勇敢逆行……用热血和汗水续写忠诚、担当和奉献,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统计,2022年南京籍官兵166人立功,其中二等功6人,光荣人家更光荣,功勋闪耀倍荣光,更多有志青年投笔从戎,报效国家。从2013年至今,南京市连续10年春节前发布《南京籍官兵立功光荣榜》,共有1348人次上榜,其中八一勋章1人,二等功56人。敲锣打鼓送喜报,乡邻友好闻声来,让军人军属获得尊崇,让退役军人赢得尊重,祝愿南京籍战友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踔厉奋发,不断前行,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余梦娇 通讯员 钱德胜 王召尧 练红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