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莫愁湖街道:迎新春话分类 再宣传强提升
2023-01-13 09: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南京市建邺区城管局在莫愁湖街道召开的“迎新春、话分类、再宣传、强提升”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

莫愁湖街道垃圾分类负责人讲评2022年垃圾分类工作,以“迎新春、再宣传、强提升”为主题,组织莫愁湖街道辖区社区专班、物业公司管理责任人、“分莫愁”志愿服务队队员、收运人员参加发布会,重在表彰垃圾分类指导员、垃圾分类志愿者,各社区代表发出新年度垃圾分类上门服务倡议书,强力提升垃圾分类分出率,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的目标任务。

记者获悉,莫愁湖街道完成了每年投资近50万的大件分拣中心建设任务,低附加值可回收物的人均数量从去年年初的每月150吨到现在的每月各类可回收物达到650吨,目前可回收物人均4.33公斤。厨余垃圾量也从去年年初的每天9吨提升至现在的每天19吨。(肖蕾蕾)

标签:垃圾分类;莫愁湖街道;垃圾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