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月10日至18日南京将投放500吨市级储备猪肉
2023-01-10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将至,为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南京市今日启动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从1月10日至18日,计划投放500吨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品类为冻猪肉。

本次储备冻猪肉投放将在“省市联动”的统一部署下,由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和南京天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落实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依托其在南京市部分农贸市场、超市及自营门店设立的81个销售网点进行销售。投放价格根据冻猪肉市场行情确定,原则上低于投放前一周市场平均价。

本次共计销售4个品种,包括冷冻带皮整前腿、带皮整后腿、带肉腿骨、肋排等。储备猪肉投放期间,各销售网点应在显著位置挂牌公示投放品种、价格、肉品来源、检疫证明或分销合格证明、监督电话等。各有关部门将切实加强对投放工作监管,不定期对投放情况开展抽查,加强猪肉市场价格监测,确保投放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朱凯 黄琳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