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之常任南京市代理市长
2023-01-09 08: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月8日下午,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夏心旻同志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陈之常同志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作出决定后,代市长陈之常同志发表讲话。他说,今天的南京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这个重要时点,我能够亲身参与南京这座光荣城市的建设发展,投身南京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为南京人民服务,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陈之常表示,我会倍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城市建设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永葆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聚力创新发展,推动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不断塑造现代化建设新动能新优势。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把更多资源和精力向民生领域倾斜,尽心竭力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坚持依法行政,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守牢廉洁底线,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行胜于言,质胜于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记者 马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