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侨城开启红枫嘉年华 家门口体验“微度假”
2022-11-22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京讯 11月19日,以“欢聚大城家”为主题的第五届红枫嘉年华在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正式开启,首场活动“CITY WALK大城漫步”特邀不同领域的文化名人、各行业达人、业主和学生代表等欢聚大城家,共同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大城漫步之旅,并在欢乐GLAMPING户外沙龙中共探“家门口的诗与远方”,沉浸式感受“大城已成”的欢乐和美好。

大城漫步 体验家门口的欢乐生活

大城漫步的嘉宾们迈着轻松的步伐,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这座人文与自然相融、美好与欢乐相遇的大城里:走过匠心打造的实景示范区、热闹繁华的欢乐大街、人文气息浓厚的学校、自然生态的山体公园、浪漫的营地草坪、依山而建的住宅区……一路上,嘉宾们体验家门口吃喝玩乐的悠闲时光、欣赏着孩子们创意的艺术作品展、观看华侨城业主们带来的欢乐走秀表演……“这座大城能让人真正慢下了”、“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门口的微度假”……大家在漫步中纷纷交流自己的感受,体验华侨城式欢乐新生活。

户外沙龙 畅享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峨嵋山欢乐GlAMPING营地还开启了一场以“家门口的微度假”为主题的户外沙龙活动。大家身处自然中,坐在帐篷下,畅所欲言,享受着家门口别样的“微度假”。“这个大城,我更想把它称之为小镇,因为这里有教育、住宅、乐园、公园等完善的配套,是一个丰富立体的小镇。平时我就在家门口爬爬山、骑骑车、散散步、露露营……享受着这个花园般小镇带来的神仙般的生活。”作为翡翠天域业主,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原一级调研员、国家注册规划师陈锋自豪地讲述了他每天都在鸟语花香中醒来的幸福日常。各行业达人也纷纷感慨:“华侨城所营造的生活,一半城市一半自然,一半烟火一半诗意,一半工作一半生活,是城市里的另一个城市,生活里的另一种生活。”

精心营城 打造家门口的宜居小镇

“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历经七年造城与营城,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让业主家门口的生活变得更加欢乐、丰盈,欢乐食集、艺园儿童活动中心、欢乐GlAMPING营地……从生活到景观再到生活息息相关的不同场景,打造一个非常美的小镇,品质人居、自然生态、优质教育、繁华商圈、欢乐游玩……也为华侨城业主们开启了“家门口微度假”的美好生活。

在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这种家门口微度假的幸福感,既看似“隐居山野”,圆了都市人“大隐隐于市”的情怀,又能咫尺繁华,城市的便利与文明触手可及。于华侨城业主,这里有节节攀升的幸福感;于南京,这里有更多美好生活的方向。(汤苗苗)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